有時候我在想 到底MIKO品牌定位該往哪的方向發展
隨著部落格的成立
拍賣的建構完成
越來越多的狗拔狗麻來詢問訂製的問題
我常常跟訂製狗拔狗麻說
不用特意去宣傳MIKO家的訂製商品
只要多來部落格走走就好

因為平常還有上班工作
實在不想因為忙碌的訂製生活打亂我們一家的生活步調

從MIKO的第一條頸圈開始
到現在也快一年才發佈商品
一方面所有的配件.材料.手縫的設計規劃
每件成品就經過無數次的修正
就因為我對成品的堅持完美
相對也花了我不少寶貴時間

所有的選材水晶配件都是用上最好的素材
原因只因為我相信
只有選擇最好的材料
就能做出最完美的成品
才能讓MIKO成為注目焦點
也就能讓別人家的寵物寶貝成為注目焦點

在我的規劃下
商品目前只開放給少部分喜歡MIKO品牌的狗拔狗麻訂做而已
讓想訂做的狗拔狗麻有著訂製名牌包的期待感(雖然是頸圈而已)
不想大量生產
也沒想過到實體店面販售(會有定價以及大量曝光的風險)
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要獨一無二 與眾不同
保障訂製MIKO商品的狗拔狗麻不會看到同樣款式的東西(M2家貴賓團例外)

在這期間很謝謝各位狗拔狗麻的耐心等待
訂製過程雖然煩鎖
但是我相信戴上MIKO商品的同時
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ka0228 的頭像
    jerryka0228

    MIKO寶貝 柑仔店

    jerryk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